加德纳科勒

【修罗场】王下之将(11)

前言:以前以为的短篇,现在肯定是中篇,未来可能是长篇,视作者我脑洞大小而定。

 

百兽海贼团修罗场预定,男主纯情小恐龙,男配有烬,凯多,可能还有某些海军,正义联盟人士等等。

 

更新不定时,文笔渣到酥脆,请谨慎食用,热烈欢迎评论,点赞,臭鸡蛋和烂番茄(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)。


 

她被情欲灼烧到双颊滚烫,在温热的水中婉转呻吟,原本清醒的神智已然陷入迷茫,双眸禁闭,卷睫上满是沾染的温泉水珠,赤身裸体,将完美如大理石雕刻的身体在氤氲蒸汽中厮磨。


“这可真是少见——”黑色玛利亚从口中缓缓吐出眼圈,将镶满宝石的烟斗轻轻在手心敲了敲,抖出一点烟灰来,弥散在充斥着柔腻香风的温泉池畔。


“我这儿的chun药虽说品种不少,可是要论起效果来,真是不如伊丽莎白身上中的这个,这可真是愁人——”


黑色玛利亚装上新烟丝,慢条斯理地想再抽上一口,却被对面盘腿而坐的“青年”大声打断。


“别抽了!玛利亚!”


“他”猛地站起,木屐在木制地板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。


“你只管说,有什么法子能治好她,我——大和——自然能做得到!”


黑色玛利亚有些诧异地挑了挑眉,用余光扫视了一番蒸汽中仍旧低低呻吟的美人,突然露出玩味的微笑。


“这也不难,只要有男人,和伊丽莎白春风一度,这麻烦——自然就迎刃而解了。”


大和也不犹豫,毕竟她早已是男儿的内心,将自己视为光月御田的继承人,性情又率真耿直,全无半分龌龊,当下便脱了衣衫,跨入池中,将那玲珑有致的躯体抱在怀中,任她蹭着自己的身体,玛利亚见状暧昧一笑,掩唇而退,却在门口遇到了僵立的德雷克,不由得恶趣味大增,开口戏道:


“怎么,要进去瞧瞧么?如果我没有记错,明明是你把大和少爷引去烬的审讯室,这才让伊丽莎白得救的。”


德雷克似充耳不闻,他呼吸沉重眼中通红,显然是受惊不小,惶惶至今。

黑色玛利亚舔了舔唇,低下身子,在德雷克耳边低语:


“虽说大和少爷的身体是个女人,可这番假凤虚凰,也足够女人移情别恋了呢——”


说罢,也不顾德雷克惨白的脸色,摇晃着肩膀,施施然地去了。

 

我是在闷热中苏醒的,只觉得浑身燥热方退,出了一身的香汗,再睁眼看时,那位平日里神龙见首不见尾巴,自称男儿的大和少爷,正将一只手臂搂在我的胸前,我二人紧紧贴合,互相都只穿了一件浴袍。见此情形,我心中渐安,知道既然是凯多“儿子”大和出面,烬在短时间内,无论如何都无法再来冒犯,只是眼前这情景——


我微动身形,已经从她怀中的桎梏解脱出来,还没等披上外衣,就听庭院外传来轰隆一声巨响,随着两扇和之国特色纸门化为齑粉,凯多那恍如上古魔神的巨大身躯便在我光洁的脊背后展露无疑,我只觉得汗毛倒竖,心中警惕大作,还没等摆出防御姿势,就被醒来的大和一把拉入怀中,我乌黑的长发和她白色的乱发混杂在一处,对比鲜明。


“凯多——你来做什么——”


我能感受到大和吐息打在我脊背上的微微炽热,心中暗暗道这“父子”关系果然如传闻中一般恶劣,不过这也正合我意,幸亏大和与凯多之间“父慈子孝”,否则这百兽海贼团后继有人,岂不是越发有能力祸害百姓?思及此处,我也顺水推舟,当即装作体力不支的样子,就在大和臂弯中“昏睡”过去,实则侧耳倾听,看看凯多是为意图不轨的大看板说情,还是为唯一的子嗣撑腰。


“大和,是你把烬打伤了?”


沉重的声音似闷雷一般,蕴含着怒气,少见地没有嬉笑怒骂伴随,大和搂住我的手臂紧了紧,却不松开。


“啊,是本大爷——”大和桀骜不驯的口气中也酝酿着火,“凯多,烬那个混蛋想逼迫伊丽莎白,你不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。”


凯多明显一愣,接下来他喉咙中低低的怒吼声让我浑身肌肉绷起,阴恻如扑食前的饥饿猛虎,张开血盆大口,掀起腥风血雨。


“我会去处理,现在,把伊丽莎白——给——我——”


和凯多走自然是不可能的,我刚想“适时”醒来,找个借口自行离开,可大和却展现出了惊人的叛逆,面对凯多的威胁,这位“少爷”语气中全无惧色,一点都不给亲生父亲颜面。


“凯多,你别想包庇烬那个混蛋,伊丽莎白从今以后就和我住在一起,我和她会继承光月御田的遗志,让和之国开国!”


“大和!!!”


听及此处,我已将父女二人的矛盾了然于心,立刻不再装晕,“苏醒”过来,将床单往肩上一披,遮住因抹胸式浴巾导致的大片外泄的肌肤,凯多将目光从大和转向我,语气一下子缓和起来。


“伊丽莎白,你还——”


我仍旧是骑士礼节,一丝不苟,赤足站在地板上,乌发披散,肃容开口:


“总督大人,大和大人既有治国理政之心,属下愿意辅佐。”


子不类父的谋反叛逆,在我口中转换成了企图染指和之国权力的野心勃勃,这样一说,凯多脸色微霁,不复方才恶狠狠的杀人模样。


“总督大人掌握海贼团的军力,和之国的世俗力量不能没有人统领,大和大人既然是您唯一的子嗣,那么日后,无论是国家还是军队,都会被她继承。与其到时手忙脚乱,不如现在就让大和大人做一个昔日光月家族一般的和国将军,历练一番,增强实力。”


我顿了顿,微微侧首,对上凯多凝神倾听的神色。


“这是属下一番愚见,总督大人,您觉得呢——”


我心中有九分把握让“父子”二人同意我这番说辞,毕竟此时凯多必须为我主持公道,而大和听到“如光月家族”这几个字定然心旌动摇。果不其然,凯多沉吟片刻,终究是点了点头。


“好。”


我微微一笑,心中已对未来有了勾画和蓝图,还没等我拿起被烬拆得七零八落的铠甲,从臂甲开始穿戴时,凯多却猛地大喝一声。


“玛利亚呢,快带着东西过来。”


大门外,黑玛利亚带着一溜的游女侍婢,捧着装满华服首饰的盘子鱼贯而入。我皱了皱眉,已知这是冲我而来的繁琐仪式,毕竟大和以男儿自居,是绝无可能作女儿装扮的。可我素日不施粉黛,只著铠甲,对保持卫生以外的化妆打扮毫无兴趣,当即拒绝道:


“有劳玛利亚大人了,我还有事在身,且容我先走一步。”


因着体力还没全部恢复,我只用了普通月步,速度不比平日,凯多只略一伸手,便生生挡住了我前进的步伐,反而因为我收力不及时,直直撞上了他粗糙滚烫的手掌,只一瞬间,便被那反掌包裹在手心。


“总督大人!!!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我气得浑身发抖,与上次被迫坐在凯多手心的遭遇不同,我这次身着薄衣,肌肤外露,动辄春光乍泄,十分难堪,加上他覆着厚茧的手指有意无意地在我大腿上拂过,实在让我无法忍耐,情急之下,连人称敬语都不用了,恨恨地看着凯多。


凯多似充耳不闻,只是将目光上下将我巡视,黑色玛利亚左看右看,忽然扑哧一下笑出声来。


“啊呀,我的伊丽莎白大人,这么美丽的身体,不穿华丽的衣服,真是一种浪费呢。”


她将烟斗交给身边的贴身侍女扛着,自己拈起一个盘子,笑道:


“这是和之国最好的丝绸织成的锦缎,只有穿在你身上才能体现出她的价值,不是么。”


黑色玛利亚将“和之国”读音咬得极重,显然是听到了我和凯多的对话,暗示我既然要管和之国内政,便一定要入乡随俗。


我咬了咬唇,心知今日不能善了,只能硬着头皮从凯多手中落下,走到侍女们中间,僵硬着身体,任由她们妆办。


感受着锦缎在肌肤上的丝滑触感,乌发被一双双巧手盘成浓密的发髻,我难堪地闭上眼,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涌上心头。


那是不久之前的一次秘密行动,我潜入花之国八宝水军窃取情报,为了掩饰间谍的身份,我特意穿上花之国的衣裳,多拉格首领看了我的装扮良久,不顾伊万诺夫有些慌乱的神色,大步上前,身影的阴翳将我彻底笼罩,我恭恭敬敬地侍立,不敢直视他幽深的眼睛,直到他冰冷的手掌拂我的鬓边,最终停留在我的耳畔。


“伊丽莎白。”


低沉中带着沙哑,似石子儿互相磨砺,粗糙无比。


“属下在,请您吩咐。”


多拉格首领凑近我的耳畔,浓厚的男子气息瞬间灌满我的鼻腔。



“说——‘你永远忠于我’。”

 

作者有话说:

凯多咸猪手,多拉格PUA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